18832696767 销售:15230630665
香河路易艾斯简美客厅
特色服务

实木餐桌椅的除尘清洁

2017-03-09 11:43 来源于 香河路易艾斯简美客厅家具 香河简美沙发

实木餐桌椅虽然都是摆放在室内,但是也不可避免的会蒙上一层的灰尘,这就需要我们及时的清洁灰尘来保持实木餐桌椅的光亮。

及时除尘:对于餐桌椅特别是实木餐桌椅而言,灰尘是第一杀手。一般高档实木餐桌椅,如果不能定期清洁,缝隙中不但容易积灰,影响美观,还会加快餐桌椅的老化速度。每天需对实木家具外表除尘,保证表面的光洁、干燥。
除尘工具选择:注意不能选粗糙的抹布来除尘,容易刮伤家具雕花、转角及木纹的细小劈裂部位;同时注意不能用湿布,湿布中的水分和灰尘混合后,会形成颗粒状,一经摩擦就会损害餐桌椅的表面,甚至导致餐桌椅日后出现开裂情况。

如果灰尘较多,可先用干净软布蘸点中性清洁剂或家具专用清洁剂清除,再用比较柔软的棉布对其表面做再一次的认真擦拭。对家具复杂部位的一些人力无法祛除的灰尘可使用吸尘器进行吸除。

香河路易艾斯   网址:lyas.xhjj.com

© 2024 版权所有: 香河路易艾斯简美客厅家具 香河简美沙发    技术支持:贤虎家具平台   34973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8832696767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